不支持Flash

天极网:孙振耀卸任中国惠普总裁 符标榜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5:00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4月6日 (熊海燕)中国北京HP公司今天宣布,HP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总裁孙振耀先生已加入“HP提前退休计划”,将于2007年5月31日起卸任。

  中国惠普公司对外发言人向Chinabyte表示,尽管孙振耀先生还很年轻,但他完全是个人原因主动加入惠普的退休计划,该计划是HP的一项深得员工响应的福利计划。他在HP工作25年,没有时间陪伴家人,退休后他会更多的时间来学习和陪伴家人。

  2007年4月16日起,符标榜先生将接替孙振耀先生担任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总裁。

  符标榜先生在IT行业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他曾担任戴尔中国区总裁。在加入戴尔以前,他于1990年到2000年间在HP担任多个管理职位,并曾任职于Gateway中国。他拥有英国Strathclyde大学工程学士学位及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HP公司亚太区总裁Tom Iannotti对外公开表示,“我对振耀为HP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在振耀担任中国惠普总裁期间,HP历经了几次重大调整和变革,在他的领导下,中国惠普依然连续多年保持了业绩的高速增长。他建设和培养了一支业界一流的团队,其杰出的领导能力更帮助HP在中国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业界、客户及员工的尊重,我们衷心祝愿他拥有愉快的退休生活。”

  “我们非常高兴有这样一个经验丰富的人来接替振耀,继续带领中国惠普向前发展。符标榜从1993年起就在中国工作,在销售和团队建设方面都创造了出色的业绩。他将与振耀紧密配合,确保平稳的过渡,继续履行HP对客户和员工的承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