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N否认大中华区总经理因压力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9: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昀)日前,SUN微系统公司宣布其大中华区总经理余宏德离职。业内有消息称余宏德是因为SUN去年业绩不佳才离开的。但SUN微系统公司有关负责人对记者否认了这一消息。

  业内认为,SUN需要新的领导调整其战略,以适应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近来中国的开源软件增长势头良好,尤其是Linux系统。SUN在中低端市场有众多对手,同时在高端市场面临来自IBM和惠普的强力竞争。

  昨日,SUN微系统公司公关部有关负责人否认余宏德因为压力辞职。“SUN正在往上走,第四季度赢利4%的目标预计可以实现。”据他介绍,SUN亚太区COO兼南亚区总裁Lionel Lim将接替余宏德任中国市场总经理,余宏德将于4月13日离开领导岗位,目前还在公司办理交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