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发力PC游戏市场 不与索尼为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8:28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6日消息,惠普游戏部门首席技术官Rahul Sood日前表示,惠普将大举进军数百亿美元的PC游戏市场。

  据法新社报道,Rahul Sood称,在PC游戏市场,惠普将打败竞争对手戴尔。Sood说:“我可以保证,我们一旦进入该市场,就会勇往直前。”

  Sood还透露,惠普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具有创新性计算机游戏零件。但惠普会将主要精力集中在移动、在线和PC游戏市场,而不会与索尼、微软和任天堂在视频游戏机主机市场展开竞争。

  据Informa Media预计,全球PC游戏市场规模约为360亿美元。2006年9月,惠普宣布并购加拿大PC游戏厂商Voodoo,从而踏入游戏PC市场。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