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信息产业发展迅猛 软件业企业超1200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8:02  每日经济新闻

  张骏斓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青浦区统计局获悉,截至2006年末,青浦区共有信息产业企业2974户(包括规模以上制造业、服务业等),目前青浦区软件业企业已超过1200家,在全市区县中位居第二位,二、三产业取得稳步发展。

  据了解,青浦信息产业凭借青浦工业园区以及白鹤等北片地区发挥市级工业园区的综合优势,使得信息产业2006年全年实现税收7.8亿元,占青浦区税收的6.7%。其中,信息产品制造业规模企业65户,完成产值104.6亿元,占青浦区工业规模产值的12.5%;产品销售收入99.8亿元,产销率为95.4%;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经营收入33.3亿元。全年信息化固定资产投资14.1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