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大网新与美国道富股权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8:0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袁小可

  继与微软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之后,浙大网新又将与美国道富集团进行股权合作。

  浙大网新今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美国道富集团签订了股权转让及合资经营合同等系列协议。依照协议,浙大网新将控股子公司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49%的股权转让给道富集团,该股权转让完成后,网新恒天变更成为中外合资企业,其股东结构为浙大网新持有网新恒天51%的股权,道富集团持有网新恒天49%的股权。

  公司表示,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为490万元,合资公司成立后,道富集团将为合资公司提供其全球客户网络,协助合资公司建立新的客户关系,而浙大网新也将充分利用公司与

浙江大学的人力资源与技术优势,为合资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合资公司成立起3年内,其权益由网新单方面享有。

  据了解,美国道富集团成立于1792年,是纽约

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金融资产服务和金融资产管理两大业务,该集团是浙大网新最主要的金融软件发包商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资产托管机构,托管资产达11.9万亿美元,管理资产超过1.7万亿美元,其托管网络遍布全球100多个金融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