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通欲将印度作为全球软件开发受托业务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2:42  第一财经日报

  日本富士通公司有意将印度作为其在全球承揽软件开发业务的基地,并计划在2010年之前,把它在印度的技术人员增加到目前的三倍以上,达到1万人左右。

  《日本经济新闻》近日报道说,在欧美等地,富士通在企业及公共团体系统开发业务方面业绩良好。该公司计划将上述业务中所需的软件开发及测试等业务,委托给成本比日本便宜三成左右且技术实力较强的印度基地。

  富士通还打算在数年内,将在印度承包的开发业务总额从目前的数十亿日元提高到200亿日元左右。今后其在印度的技术人员不仅会承接海外的开发业务,也将满足进驻印度的日资企业及欧美企业的系统开发需求。

  据了解,美国IBM在印度拥有多达数万人的技术人员。富士通也将积极利用当地人才,提高技术和成本两方面的

竞争力。(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