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通全国有奖问卷调查将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8:36  新浪科技

  有奖问卷调查已经是企业非常常用的一种调查手段了,但是游戏外设厂商在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正式问卷调查却并不多见。近日,国内最大的游戏外设提供商北通电子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有奖问卷市场调查,广泛收集玩家对游戏喜好、需求动机、参考因素等方面的信息,用以在产品设计中作为参考。

  据悉,此次玩家有奖调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有奖调查阶段,从2007年3月31日-2007年4月28日之间进行,在这个阶段,北通将从市场的需求和产品的对口角度,对玩家在游戏喜好、需求动机、参考因素等方面进行调查。同时,北通还将为市场调查设置不同奖项,在每周六将进行抽奖,抽取一、二、三等奖各一名,获奖名单将于次周一公布在北通的官方网站(www.betop-cn.com)论坛上;而奖品也非常丰富,第一、三周的一等奖可各获得一套北通PC街机大摇杆,第二、四周的一等奖可获得一套北通PC幻影飞行摇杆,而每周的二、三等奖可分别获得一套北通PC战戟手柄、一套北通PC神鹰手柄。而市场调查的第二阶段为持续收集阶段,将从2007年4月28日延续到2007年6月30日,在这个阶段,北通将陆续收集玩家的反馈意见,并进行整理、汇总、分析,为今后的产品生产等提供有力参考。

  据北通电子表示,目前国内的游戏外设水平还不是特别发达,虽然市场上充斥着很多游戏外设产品,但是真正完全满足玩家需求、按照玩家意愿去设计的产品还是少之又少。而北通电子通过此次市场调查,就是希望能够准确了解到玩家对游戏产品的要求,从而将这些要求融入到北通电子的产品设计、制造中,为玩家提供称心如意的产品。而这也是北通一直坚持的 “以消费者为本”的理念。同时,北通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传达出“以消费者为本”的理念,并影响到其他的厂家,让整个行业都关注消费者的需求,从消费者角度去设计产品,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不断向前发展。

  通过这个市场调查,玩家也可以向北通巧妙地传达出自己对游戏产品的要求,并且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说不定北通的下一个新产品里,就有此次市场调查中收集到的创意。

  对于此次市场调查中丰厚的奖品,北通电子表示,一方面,北通想通过丰富的奖品,吸引更多的玩家参与到活动中来,收集到玩家最为大众、最为真实的想法,从而北通才能根据玩家的想法,设计出最适合玩家的产品;另一个方面,北通希望以发放奖品的形式,让更多的玩家了解、使用到北通电子的产品,体验北通电子带给玩家的全新娱乐感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