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推出Windows Mobile安全软件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4:41  计算机世界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为了让移动设备获得像PC那样的安全保护,赛门铁克公司首次推出了整套面向Windows Mobile设备的安全软件——Symantec Mobile Sec urity Suite 5.0。计划于5月份推出的新套件将包括反病毒、数据加密、防火墙保护功能,以及面向IT管理人员的企业管理控制台。

  该公司移动与无线部总经理Paul Miller说,赛门铁克以前只提供面向Windows Mobile设备的防病毒软件和一套面向Symbian设备的防病毒和防火墙软件。今天推出的这款套件与即将推出的面向Symbian OS的5.0版套件是相对应的产品。

  赛门铁克增加了一些新的工具来保护移动装置使用时的安全,另外还增加了一些防止数据丢失的功能,以防移动装置丢失或被窃时丢失数据。

  企业可以用256位AES加密技术对手持设备上的所有内容及其存储卡加密,或者只加密某些文件,用户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口令来启动设备或访问加密文件夹时。新套件中的防

病毒组件可防止用户访问被感染的文件,并允许管理员定期扫描机器;防垃圾邮件功能可以滤除并删除垃圾邮件文本信息。新套件中还包含IPSec VPN,这个工具可以用来防止不符合既定策略的机器上网,它也是一种防止员工使用系统上某些特定功能的机制。

  近年来,随着移动工作人员越来越多地使用智能电话和其他手持式产品,企业同时还要遵守一系列有关数据处理的法规,在一些知名的隐私信息泄漏事件的影响下,移动数据保护已经成了热门话题。

  除了赛门铁克以外,诺顿也将目光投向该领域,计划在今年五月份推出消费者版本的诺顿Mobile Securit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