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今发补丁程序 应对动画光标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1:5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微软公司于当地时间周日晚上表示,它计划于本周发布一款修正一个已经被用于发动攻击的Windows操作系统中漏洞的补丁软件。公司于上周四发布了一则有关动画光标漏洞的安全公告,到上周五,就有利用这一漏洞的恶意代码在传播了。

  据微软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它最初曾经打算按照正常的补丁软件发布计划,于4月10日发布相关补丁软件。然而,由于已经出现了利用它的漏洞代码,现在,微软公司计划于本周二发布补丁软件。

  据微软公司的一位代表在这封电子邮件中表示,由于测试工作完成的时间要比预期的早,微软公司将提前发布补丁软件,以保护客户。据这一软件巨头表示,对数据的分析表明,攻击和对客户的影响是有限的。但据微软公司表示,当发布补丁后它将鼓励客户下载这款补丁软件。而开启着Windows

操作系统自动更新功能的消费者将能够自动得到这款补丁软件。另外,这款补丁软件也能够以非自动形式进行下载。

  作者:张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