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份芯片产业丰产不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0:52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据本周一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称,由于价格下跌,2月份全球芯片的销售收入减少到了200.9亿美元,较1月份下跌了6.5%。

  半导体产业协会(SIA)发表的这份报告显示,但是,与上年同期相比,2月份芯片销售收入增长了4.2%,如果不是价格下跌拉了后腿儿,增长的需求和销售量会使销售收入增长幅度更大。

  与上年同期相比,微处理器的销售量增长了8%,但价格下跌了15%;NAND闪存芯片的销售量增长了40%,但它的价格下跌了近50%。SIA的总裁乔治在一份儿新闻稿中说,我们发现,市场竞争一年比一年激烈。整体而言,关键产品的销售量增长了,但平均销售价格却下跌了。

  美国芯片销售收入的下滑幅度最大,较上年同期下滑了8.6%;日本的增长幅度仅为可怜的0.6%;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增长幅度分别为7.2%和10.1%。(JAVIS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