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移动计算机事业部总经理方纯松17时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0:4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海尔移动计算机事业部总经理方纯松17时做客新浪
海尔移动计算机事业部总经理方纯松

  新浪科技讯 4月3日消息,海尔移动计算机事业部总经理方纯松17时将做客新浪科技总裁在线,届时方纯松将就海尔电脑发展等方面问题与网友分享心得。

  各位网友不但可以通过电脑参与本次聊天,也可以登陆手机新浪网,关注本次聊天的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嘉宾简介:

  现年30岁的海尔移动计算机事业部总经理方纯松1997年8月加盟海尔集团。在掌管海尔电脑之前,他在海尔家电方面从事过很多不同的岗位,从最初主抓生产管理到后来做商流工贸经理,再到总部冰箱的广告部长和冰柜市场部长以及之后的商流西北事业部部长。2005年5月,方纯松加入计算机队伍,今年3月升任海尔集团计算机本部见习本部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