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新成立消费板块 杨元庆将亲自挂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8: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日下午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联想集团新成立了消费单元,由联想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元庆亲自挂帅领军。当天傍晚,新浪科技从联想内部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透露,联想集团CEO阿梅里奥今天向全体员工群发了邮件,宣布了该消息。邮件中没有公布这个新的“消费单元”的具体信息,但公布了几位领导人的名单。

  “杨元庆领头,张后启博士出任消费类笔记本、台式机总经理,此外还有市场、人力、财务等各个大区的主管人员,是一个完整的架构。”上述知情人士这样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日前坊间有传言称联想集团将拆分为商用、消费两个公司,总部分别在美国和中国,其中阿梅里奥与高级副总裁刘军分别担任两个公司的领导。不过,有联想人士对此表示“不可能”。

  据上述联想人士表示,两个总部的设想是错误的,“没法运行”,但“全球两个头儿倒是可以的”。另据了解,杨元庆是以现有职位名称挂帅新成立的消费单元,头衔上没有变化。(马全智)

  相关报道:

  联想CEO坦承品牌知名度不如戴尔IB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