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达公司引进戴尔服务提升IT管理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6:27  中华工商时报

  成立于1999年的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是我国四大金融管理公司之一,也是我国第一家专门处置不良资产的专业化公司。信达的优良业绩建立在完善的IT信息系统基础之上。其IT信息系统具有鲜明的“集中服务,广泛覆盖”特色:总部的信息系统是全国29个办事处业务的集中处理平台,包括办公自动化系统、财务管理系统、不良资产处置与管理系统等多个子系统;各分支机构通过内部专网连入总公司,在统一的信息平台上完成各项工作。作为信达近3000名工作人员日常办公的主要客户端设备,2000多台戴尔La titud e笔记本和O p tiP lex台式机被分别配置在信达总部和各个办事处。此外,信达还部署了50多台戴尔Pow e rE d ge服务器,为网络办公、病毒防护和邮件管理系统提供了硬件支持。

  为了提高计算机设备的使用效率和确保系统的稳定运转,信达于2005年订购了戴尔面向客户端的“全面保护服务”和面向服务器的“金牌关键业务支持服务”。信达公司信息技术部的方天红对此解释说:“首先,我们的设备分布在不同地区,人员出差也非常频繁,这就要求服务商必须有覆盖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的能力;其次,我们要求服务商必须以单一接口、单一界面,直接为我们提供服务,从而保证我们与服务商之间的充分沟通,有利于服务商随时根据我们的需求变化,调整其服务措施。”

  正是基于以上考虑,信达为上述La titud e笔记本购买了为期1年的“全面保护服务”,并为Pow e rEd ge服务器购买了为期5年的“金牌关键业务支持服务”。根据“全面保护服务”的有关条款,信达员工使用的戴尔

笔记本电脑在1年内遭遇液体溅入、整机跌落、电涌、LCD破碎等意外事故时,戴尔将在第一时间为其修复设备或更换同型号笔记本。根据“金牌服务”的有关条款,信达可自主指定服务事件的严重级别,戴尔可根据信达的需求为其提供“工程师对工程师”级的专业技术支持以及5年的全天候(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两小时上门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戴尔还为信达指定了专属的TAM(技术客户经理),该TAM可作为信达在戴尔的单一联络人,负责协调戴尔资源,为信达提供更加高效的沟通与服务渠道。

  信达与戴尔的服务合作已经将近两年,方天红对上述两项服务的实施效果表示认同:“戴尔的全面保护服务速度快、效率高,比较实惠,一些无法通过标准保修条款覆盖的部件的意外损坏,都可以通过全面保护服务得到保障。这项服务的引进,有效地降低了我们在笔记本电脑方面的维护开支。”“戴尔的金牌服务工程师非常专业,人员也相对固定,对信达系统应用比较熟悉,配合也比较到位,这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用户的设备维护工作压力,提高了IT服务效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