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内地体验店今年将增至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2:3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戴尔内地体验店今年将增至十家
戴尔天津体验店(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4月2日消息,继在重庆、南京成功开设产品体验店之后,戴尔公司在中国的第三家体验店已落户天津。今天上午,新浪科技应邀参观戴尔天津体验店。戴尔高管透露,其在内地的体验店今年计划扩展至十家,且有望进入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

  据戴尔中国家庭中小企业客服部业务拓展总监胡玮介绍,戴尔中国计划每个季度增开2~3家体验店,年底一共开到十家。目前,戴尔在内地已拥有重庆、南京与天津三家体验店。

  “需要一步一步来,我们将根据对市场的调查情况,不排除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开店的可能。”胡玮说。不过她认为目前一线城市对体验店的需求要小一些,戴尔在二线城市收到了更多的反馈。

  另据了解,戴尔体验店在内地外包给一家戴尔授权服务商开办,且与英特尔合作,戴尔公司不直接出资。而重庆体验店开业以来,有8000多个客户参观了该体验店,导致重庆地区的销售额增长了40%。(马全智)

  相关报道:

  戴尔体验店携手英特尔 拒绝AMD产品

  戴尔内地第三家产品体验店落户天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