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尔街看好英特尔产品线:扩大对AMD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0:17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据华尔街的分析人士称,芯片厂商英特尔公司新的产品线有助于扩大对竞争对手AMD的竞争优势。

  本周三,英特尔披露了包括处理器在内的其芯片产品线的详细资料。英特尔的处理器将采用0.045微米工艺制造技术,这有助于提高性能和降低能耗。

  Friedman Billings Ramsey的分析师克里斯认为英特尔的产品线将“继续对AMD施加压力”。克里斯在向投资者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英特尔将在Nehalem平台中提供“整合内存控制器”。英特尔克隆了AMD在二年前的创意,AMD借这些创意蚕食了英特尔的市场份额。AMD提出了很好的创意,英特尔现在要借鉴它们,消除AMD的优势。

  克里斯还表示,英特尔的产品发布计划对于图形芯片厂商Nvidia可能不是坏消息。他说,英特尔正在讨论将图形功能由芯片组移植到芯片中。通过与英特尔沟通,我们证实它将继续提供不集成图形功能的处理器━━就象它目前提供不集成图形功能的芯片组一样。尽管我们认为“英特尔集成图形”的新闻被认为对于Nvidia不是一个好消息,但实际上,市场情况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American Technology Research的分析师弗雷德曼说,英特尔的产品发布计划“使AMD显得倒退了”。(JAVIS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