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基董事长:不为追求市场份额而推劣质P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 10:35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宏基董事长兼CEO王振堂日前表示,宏基不会为了追求市场份额而推出劣质PC。

  据美联社报道,王振堂日前表示,不会为了追求市场份额而推出在功能和计算能力上都打了“折扣”的劣质PC,即使在消费力较低的发展中国家也是如此。

  王振唐说:“我们的调研结果显示,即使是收入较低的人群也不想要劣质产品。”此外,王振唐还对在今年超越联想充满信心。

  宏基今年的目标是超越联想,从而跻身全球PC三强之列。在过去的几年中,宏基营收额涨幅一直保持在30%-40%之间。2006年,在全球PC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宏基仍实现了16%的涨幅。相比之下,联想在北美、欧洲和日本市场的份额却在下滑。

  宏基总裁Gianfranco Lanci 3月18日曾表示,宏基有望于今年第一季度超越联想,成为全球第三大PC厂商。而权威调研机构IDC分析师也认为,宏基有可能在第一季度超越联想。(z1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