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师怀疑联想前景 在美国市场将长期低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1: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林分析师Tony Tseng日前表示,对联想的前景表示怀疑,因为联想在与惠普和戴尔的竞争中已经退步。

  据美联社报道,Tony Tseng表示,在与惠普和戴尔的竞争中,联想正在退步。尽管并购了IBM PC,但在美国市场,联想仍在亏损。

  Tseng说:“联想在中国市场很强势,但在美国市场,已经连续两个季度在亏损。我认为,这不是暂时现象。”

  除了美国市场,联想在中国市场也面临着宏基的巨大挑战。宏基曾放言,将于今年挤掉联想,成为全球第三大PC厂商。

  据调研机构Gartner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宏基的全球市场份额为6.8%,而联想为7.1%。差距不是很大。而2005年第三季度,当时联想的市场份额为7.3%,而宏基仅为4.7%。(友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