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启动大学生职场生存体验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1:31 新闻晨报

  □张源

  3月28日,微软MSN大学生职场生存体验大赛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拉开了帷幕。大赛分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和武汉六大赛区,从3月底一直延续到8月暑期,分为“挑战影响力”大赛,“挑战团队力”大赛,“挑战创造力”大赛以及暑期的“职场封闭培训加最终总决赛”4个阶段。

  大赛的第一、第二阶段都采用网上报名、网上参赛的方式,利用MSN提供的平台考验参赛大学生建立社会关系网及团队合作的能力。从第三阶段开始,从前期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将在6大城市进行实地较量,分组进行实际商业策划,以及颇为神秘的“密室关卡”考验。大赛最终胜出的6名选手会获得在微软MSN中国总部的实习机会,其余表现优秀的选手将获得微软美国总部颁发的CI证书、微软MSN职业技能认证证书以及其它各类奖品。

  微软称,举办此次活动是因为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日益严峻,求职人数从2004年的280万名增长到了今年的490万名,提升学生自身的职场

竞争力已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