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将为笔记本用户提供一年免费防盗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1:14 赛迪网

    天虹

  3月31日外电消息,向笔记本电脑窃贼发个通知:戴尔用户可能会跟踪到你。

  据informationweek.com网站报道,戴尔星期五宣布,它将为三种戴尔笔记本电脑的首次购买用户免费提供一年的防盗服务。

  戴尔、惠普、Gateway和索尼等笔记本电脑厂商都在全部笔记本电脑的BIOS中嵌入了Absolute软件公司的Computrace计算机跟踪模块。企业可以使用这个模块向自己的企业报告信息,或者由Absolute公司作为一项服务跟踪设个信息并且综合这个审计报告。购买者一般需要与Absolute联系和启用这项服务。

  戴尔发言人Anne Camd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购买戴尔XPS M1210、XPS M1710或者XPS M2010这三款

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将会得到Absolute公司提供的为期一年的免费的“Computrace LoJack”防止笔记本电脑被盗窃的服务。

  XPS M1210是一种4磅重的超便携式笔记本电脑。M1710是配置17英寸显示屏的面向游戏用户高端笔记本电脑。M2010是面向娱乐市场的笔记本电脑,配置一个20英寸显示屏,重量为18磅。

  戴尔发言人表示,笔记本电脑将去更多的地方。人们携带它去咖啡厅和练习足球。使用笔记本电脑的人群将越来越广泛。所有这些应用都有风险。这项服务不能阻止窃贼的盗窃,但是能够帮助人们找回被盗的笔记本电脑。(c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