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ingular披露:苹果iPhone六月十一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4:0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苹果公司的智能手机iPhone何时上市是一个业界关心的问题,CNET网站周五报道说,iPhone将在六月十一日上市。

  据该网站报道,他们是在咨询了Cingular无线公司的客服人员后无意中获得这一消息的。不过,对方客服没有披露更多消息。Cingular公司是苹果iPhone手机的唯一合作运营商。

  据悉,6月11日不是一个普通的日子,这是苹果全球开发大会的第一天,今年将从6月11日到6月15日举行,不过大会关注的焦点不是iPhone手机,而是新版的苹果操作系统“美洲豹”。

  之前曾有博客引述

苹果公司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说,iPhone手机可能在6月15日上市,但是事后证明是一起恶作剧。

  苹果之前已经发布了iPhone手机,售价按照存储容量分别为499美元和599美元。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