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第三季度销量增加27% 达4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3:54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30日消息,软件制造商甲骨文公司日前发布了2006年第三季度财政报告,数据表明公司销量增长了27%达到44亿美元,从而在商务应用程序市场缩小了与竞争对手SAP之间的差距,与此同时该数据也超出了分析家之前的预期数字。

  据vnunet报道,据悉甲骨文全新数据库和中间软件授权营收增长17%,另外全新应用程序授权营收增长了57%达到4.23亿美元,与此同时竞争对手SAP第四季度的营收增长率则只有7%,从而进一步缩小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差距。

  不可否认,SAP在商务应用程序市场的规模仍然要大于甲骨文,不过这种差距正在迅速减小,对此甲骨文公司总裁查理思·菲利浦表示十分满意。据统计,考虑到软件产品销量增长了25%,达到35亿美元,甲骨文第三季度盈利足足增长了35%,达到10亿美元。“公司财政情况迅速发展的主要原因是软件产业内执行能力的提高。”Ovum分析师戴维麦克表示。

  “第二季度甲骨文公司遭遇了疲软,而第三季度一切都被扭转过来了。”公司发言人表示,“实际上甲骨文并未改变运营策略,不过公司对于销售环节重视程度的提高造成了最终结果。”

  如果把数据库和中间软件销量结合计算,甲骨文新软件授权销量足足增长了17%,达到9.67亿美元,其中中间软件所占比重较大。这也帮助甲骨文一跃成为比肩IBM的两大中间软件巨头。

  另一方面,甲骨文需求服务增长率同样迅猛,达到52%。与此同时顾问服务增长了38%。(n10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