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基对惠普指控展开调查 但业界表示意义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1:26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宏基公司本周三宣布,它正在对惠普有关它的产品侵犯了其专利的主张进行调查。

  宏基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说,宏基尊重第三方的知识产权,目前正在对惠普的主张进行全面的调查。宏基还表示将保护客户的利益。

  本周二,惠普在美国联邦地方法院起诉了宏基,指控被告故意侵犯了其与光驱、时钟频率切换、能耗相关的专利。惠普要求宏基赔偿相当于由此造成损失3倍的赔偿金。

  在本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高盛的分析师享利写道,但是,这一诉讼更多地与宏基的高速增长而不是专利侵犯有关。惠普的诉讼的目的可能是放慢宏基的增长速度和美国的扩张计划。他表示,宏基可能不会受到惠普诉讼的影响,因为为惠普、宏基制造计算机的合同设备制造商签订有交叉许可协议。

  (JAVIS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