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家企业拟建立信息披露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1: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仇兆燕) 咱们的企业年金投资收益如何,员工将一清二楚。昨日,在中保太平——富通企业年金国际研讨会上,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刘永富表示,未来千家建立了企业年金的企业有望建立企业年金信息披露政策。

  刘永富说,截止到目前,我国已经有千家企业建立了企业年金制度,管理的资产已经突破千亿。

  而企业年金透明化成为下一阶段监管部门工作的重点。“未来应尽快建立和实施信息披露制度,建立企业年金的企业必须向员工通报情况,包括资产状况、投资情况等等。”刘永富说,企业年金必须要接受社会监督,完善市场的监管。

  此外,刘永富还透露,未来还将出台《企业年金条例》。鼓励更多有条件的机构参加企业年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