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响应用户需求将在PC中预装Linux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4:20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伯牙 编译)3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本周三宣布,将在部分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中预装Linux操作系统,只是具体的PC机型号尚未确定。

  今年2月16日,戴尔推出了IdeaStorm论坛,允许用户在网站上发表自己的建议。结果,有83000多名用户建议戴尔预装Linux操作系统。

  3月13日,戴尔又进行了一次问卷调查。调查内容包括:用户最喜欢戴尔的哪款台式机和笔记本,在哪些场所使用这些产品,用户都安装了哪些应用,需要什么级别的Linux支持,以及用户最喜欢哪款Linux操作系统等。

  结果,有超过10万名消费者参加了此次调查。70%的消费者表示,希望使用预装Linux的戴尔PC机。此外,大部分消费者认为,当前基于社区的Linux支持已经能够满足他们的需要。

  为此,戴尔周三在IdeaStorm网站上宣布,将在未来几周内确定预装Linux

操作系统的PC机型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