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携海尔助阵英特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0:51 北京商报

  作者: 白森森

  在中国市场遭遇AMD顽强阻击的英特尔结盟苏宁、海尔展开反击战。昨天,苏宁、海尔、英特尔在南京结成战略同盟。这是继国美与微软合作包销Vista系统之后,IT技术开发商与家电连锁企业的第二次跨行业合作。

  昨天,苏宁和海尔签下10亿元的电脑采购大单,而这批电脑将由英特尔提供具有价格优势的特供CPU。此前一天,苏宁张近东与英特尔全球副总裁杨旭、海尔电脑总经理高以成在南京结成战略合作联盟,苏宁提供平台包销和服务,英特尔提供专供特价CPU和市场推广资源,海尔提供品牌、工业设计和生产,三方将在产业链的各环节开展合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2006年,英特尔在中国市场受到AMD的猛烈冲击。目前,在中国众多电脑厂家中仅有海尔未与AMD合作。而苏宁则是海尔全品类电器销量增长最快的渠道。在这样的背景下,海尔和英特尔选择了苏宁作为中国IT市场攻略的战略合作伙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