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高端移动显示器 自动调整屏幕亮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9: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在中国台湾举行的三星移动解决方案论坛上,三星电子宣布,它已经开发出了一款高端移动装置使用的2.1英寸液晶显示器。这款新产品将提供QVGA分辨率,根据周围最优化的照明设备,最新设计的传感器可以调整亮度。为了提高易读性,屏幕的亮度可以根据周围的任何照明条件进行自动调整。

  三星电子表示,新产品将使用于高端手机、PDA和便携式媒体播放器。新的屏幕在液晶显示器驱动器集成电路中设计了温度补偿传感器,尽管周围发生任何不断的温度变化,但显示器都能够稳定的运作。

  三星电子称,在相同尺寸和分辨率的条件下,与其他显示器相比,三星电子面板消耗的能量低于20%至30%。

  为了使移动产品设计得更轻薄,新的显示器采用了名为“亮度适应控制”的专有技术,设计采用了超薄黑色矩阵内置在显示器架构中,它的尺寸小于1毫米。“亮度适应控制”技术是一种独特的、节省费用架构的一部分,由很小的、高响应电路组成的传感器构建到显示器面板中,取代了对光敏器件和复杂的信号处理电路的需求。

  面板驱动器集成电路中的信号处理功能可以把进入传感器的周围环境发光体的亮度转换为脉冲调制信号,这些信号能够自动发送给背投

液晶显示器的发光二极管控制器,控制器可以根据外部照明环境的变化,自动调整屏幕的亮度,为用户提供最佳易读性。

  三星电子计划今年下半年自动调整亮度的新面板可以开发出产品。

  作者:安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