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软集团通过SAP客户能力中心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7: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日前,中国领先的软件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东软集团,正式通过SAP客户能力中心(SAP Customer Competence Center,简称CCC)认证,这标志着东软在为其客户提供售后服务的过程中,已经达到SAP原厂品质水准。

  SAP(行情 论坛)作为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和协同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了达到有效的售后服务品质,建立了SAP CCC(即客户能力中心)标准售后服务机制,强调所有的客户服务动作都遵循标准作业流程。SAP CCC认证就是针对厂商售出后服务是否符合SAP标准程序(SOP)与品质的认证。有鉴于对售后服务品质的坚持,SAP对其合作伙伴建制客户能力中心都进行严密的认证审核。

  东软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梅丛银表示,通过SAP CCC认证,表明东软对SAP A1客户的支持服务全面符合SAP标准程序与品质,这将使公司的客户在选择东软作为ERP实施与服务提供商时有更大的信心,保证了东软成为客户在ERP实施建设中更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