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碁去年第四季利润大幅下滑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7: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9日消息,据路透财经报道,全球第四大PC厂商宏碁周三公布了去年第四季及全年业绩,第四季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滑40%,低于预期。

  宏碁第四季净利为12.65亿台币,上年同期则为20.85亿台币。宏碁公关经理汪岛雄解释称,利润下滑主要因纳税支出较上年同期增加,但未加详谈。此前Reuters Estimates访问的九位分析师预期则为21.2亿台币。

  宏碁称,第四季运营利润为24亿台币,高于上年同期的22.7亿台币。

  宏碁2006年全年净利为102.2亿台币,2005年则为84.78亿台币,全年营运盈利为78.1亿台币。

  业绩公布前,宏碁在周二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重申,公司的目标是在2007年底超越联想,成为全球第三大PC厂商。

  宏碁

股票周三收低0.47%,至64.10台币。(叶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