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KI成功开发行业首款支持NGN的会话边界控制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今日,东京—-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OKI)报道,成功开发了支持下一代网络(NGN)的行业首款会话边界控制器(SBC:Session Border Controller)“CenterStage®NX3200”,并且,即日起开始销售该商品。

  今后,通信运营商构筑的NGN不仅能像目前一样,为几千万电话入网用户提供电话(语音)服务,而且,还能同时提供视频、数据等多姿多彩服务。为了让入网用户在无所不在环境下利用这些服务,各个不同运营商的IP网之间的相互连接不可或缺。

  各通信运营商之间相互连接用装置──会话边界控制器(SBC)显得尤其重要,而迄今为止,还未有厂商推出过能支持上述环境的运营商级别的装置。原因在于开发过程中,在IPv4-IPv6间不同IP环境下,高速处理大容量通信量、实现与上层服务的灵活结合等是一大难关。

  OKI使用了自主开发的中间件“CenterStage HAPF”技术,确保了高可用性,运用独创的经验技能攻克了高速处理难关。而且,使用ATCA平台及网络处理器技术,实现了与上层服务的灵活连接。从而,具备了在NGN上实现各通信运营商之间相互连接所必须的关键条件,从而能够开发成功行业首款面向大规模通信运营商的会话边界控制器(SBC)“CenterStage NX3200”。

  今后,OKI将进一步反映通信运营商的需求,依次推出能支持各种性能扩张用产品的阵容。

  关于OKI此次推出新产品,摩托罗拉公司嵌入式通讯计算机部(Embedded communications computing)统括责任者Stephen Dow表示:“OKI继去年在“CenterStage NX5000”产品中选用了摩托罗拉的“Centellis 3000系列ATCA®通信服务器”之后,此次又在会话边界控制器“CenterStage NX3200”产品中选用了摩托罗拉的该服务器,对此摩托罗拉公司表示热烈欢迎。这表明符合开放型标准的通信服务器作为各种应用系统的共同平台,进一步受到了用户认可。摩托罗拉的通信服务器在经受了发热、耗电、机构验证的硬件上,综合了运营商级LINUX、满足SAF标准的平台管理与高可用性架构管理功能。我们同样期待着,OKI在摩托罗拉的通信服务器的基础上向市场投入新产品,从而取得更大的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