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明基将IMS部门转手友达光电 双方拒绝承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3:18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据消息称,明基旗下的整合制造服务(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Service,IMS)部门将并入友达光电,但明基和友达光电均拒绝就此进行评论。同时,据称,明基将有新的大股东入主。

  明基自去年8月起宣布公司重建计划。根据该计划,明基的IMS部门将专注于生产明基和其它品牌的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投影机和数码相机。到2007年,IMS部门将独立出去,明基在初期会占有100%的股权,但将来将有战略合作伙伴参股。

  据明基内部消息称,自2007年1月1日开始,明基开始以崭新的架构运作,公司的主要业务将从手机的泥潭中走出,转而专注生产

液晶产品。

  在去年11月底,明基主席李焜耀(Kuen-Yao Lee)否认了明基会将IMS部门卖给友达光电的传闻。李焜耀表示虽然明基和友达光电关系密切,但两者并没有就售卖IMS部门一事进行洽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