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 CEO去年落袋1610万美元 为英特尔CEO三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7: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周二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管理文件显示,公司CEO欧德宁(Paul Otellini)2006年期间的薪酬总额为618万美元。相比之下,AMD CEO鲁毅智(Hector Ruiz)去年的薪酬总额为1610万美元,将近欧德宁的3倍。

  文件显示,欧德宁从一项非股权激励薪酬计划中获得了177万美元,其他薪酬项目23.67万美元。他的奖金还包括264万美元的股票期权和83.7万美元的限制股。他还通过执行19.2万股股票期权获得了230万美元。上述薪酬总额包括了欧德宁的工资、奖金、激励奖、额外奖及股票期权等收入。文件还显示,欧德宁2007年薪酬将比去年增长15%,达700万美元。

  英特尔称,由于去年期间公司业绩低于预期,故把各高管奖金发放额减少40%。为应对来自AMD的挑战,英特尔去年9月宣布,将裁减1.05万个职位,约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0%。虽然英特尔去年股价没有出现大幅波动,但一些投资者担心,英特尔实施产品降价及增加资本开支等策略后,有可能影响到它的毛利润水平。(明月)

  相关报道:

  商业周刊:英特尔AMD处理器大战蔓延至中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