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启动奥运营销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3: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联想围绕北京奥运一系列的营销计划昨天全面展开,营销费用将控制在联想全年营业额的2%以内。联想2005财年的营业收入为1036亿港元。

  联想奥运营销负责人表示,随着联想奥运营销项目启动,联想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启动的“奥运倒计时”节目从昨天开始正式播放,一直持续到2008年8月8日奥运会开幕。这个节目将每天出现在中央电视台一频道《新闻联播》、《晚间新闻》栏目中,并在中央电视台五频道的《体坛快讯》、《体育新闻》、《体育世界》栏目中播出。联想围绕奥运主题的广告宣传活动也在昨天正式展开,包括每天在央视播出25秒的宣传广告以及为奥运会500天倒计时举办网络庆祝活动。

  联想还将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一系列市场计划,包括在奥运会期间的各种现场项目,如网吧、展馆、客户款待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