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软继续稳坐中国外包第一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7:57 中华工商时报

  2005-2006年中国软件外包服务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06年中国软件外包服务市场规模达到14.3亿美元,较上年同比增长55.4%;其中,东软集团以1.01亿美元的外包收入,61.1%的增长率,7.1%的市场份额,继续稳坐中国外包第一的宝座,同时东软集团成为中国第一个软件外包收入超过1亿美元的软件企业。

  赛迪顾问专家分析认为,2006年中国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取得了快速发展,一方面得益于国家对发展软件外包产业的支持力度日益加大,政府在坚持对软件外包企业进行优惠政策的扶持之外,也在逐步推进和实施软件外包“千百十工程”,支持软件外包企业做大做强。另一方面是中国软件企业正在快速融入世界经济一体化新的产业分工链条之中,并不断结合自身优势,总结印度在软件外包领域的成功经验,已经将发展软件外包作为企业的战略选择。而对于从事15年软件外包业务的东软来说,把握日本及欧美软件外包业务大规模向中国转移的机遇,迅速扩大软件外包业务的规模,成为推动东软软件外包高速发展的重要引擎。

  据了解,2006年,东软加大了在日本市场的开拓力度,除了2001年在东京设立东软日本公司之外,2006年东软在日本的大阪和名古屋设立办事处。同时,东软大力拓展欧美外包服务市场,并取得突破。目前,东软为全球30多家跨国公司开展软件外包服务业务。为了加速软件外包服务的发展,东软还先后在沈阳、大连、上海、成都、南京等地建立东软国际软件外包基地,从而为更大规模的软件外包业务发展创造良好的空间。(27J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