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将与大学合作 为大连厂定向培养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0: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7日消息,据英特尔公司高管证实,英特尔将与大连当地的大学院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展开合作,以为2010年投产的大连晶圆工厂定向培养人才。

  3月26日上午,英特尔宣布将在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投资25亿美元建立一个生产300毫米晶圆的工厂。这一工厂(英特尔Fab 68号厂)是英特尔在亚洲的第一个晶圆厂,此前英特尔在中国上海浦东和四川成都设有两家封装和测试工厂。

  据内部消息透露,英特尔大连工厂拟雇1500人,其中绝大部分将是本地员工。此前,英特尔在中国上海浦东和四川成都的两家封装和测试工厂分别聘用约3500名与1300名员工。

  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证实,英特尔公司和大连有关大学院校将共同建立

半导体制造业的培训中心,这样使得大学在校生可以接受半导体方面的培训,毕业以后可以为大连晶圆厂这样的公司工作。

  此外,英特尔还将与大连政府合作展开一系列的人才培养计划,以培养掌握IT领先技术并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人才,促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马全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