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宣布新Vista优惠 相同版本可获10%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0:21 太平洋电脑网

  微软Windows Vista所采用的新包装其中一个好处是这种操作系统的所有零售版本都包含在同一张碟片里面了,用户买下一个版本的Vista,就已经拥有几乎所有其他版本的代码了。

  这就是Windows Vista中Anytime Upgrade功能的动力所在,同时也是微软尝试诱惑消费者购买折扣授权的原因。上星期,微软宣布了一项Windows Vista额外授权计划(Windows Vista Additional License),向那些已经购买过Vista的零售版或者OEM版的用户提供折扣。据发布该计划的微软产品经理Nick White透露,该计划几个星期前已经开始推出,本周初将向欧洲、亚洲和中东地区发布。

  该计划给用户在不超过五个Windows Vista授权情况下提供10%的折扣,而且购买的版本可以是他们已经拥有的版本。也就是说,一名Home Premium版的用户可以额外再购买五个Home Premium的授权,但不能同时购买Home Premium和Ultimate两种版本。

  表面上来看,这种折扣方式不算太吸引。折扣后,原价159美元的Home Premium版的价格下降到了143美元。零售商对于Home Premium版的平均升级价是150-155美元,所以折扣额不算太让人振奋,尤其是考虑到143美元的价钱让你得到的仅仅是一张带有授权序列号的纸张的情况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