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北京奥运特供设备进入内测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1: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7日消息,联想集团昨日完成了向北京奥组委集成实验室的第二阶段硬件供货,相关设备已进入“内测”阶段。在奥运倒计时500天之际,联想奥运筹备工作全面提速。

  联想此次共提供了包括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打印机等在内的700台IT设备,30多名联想工作人员正与多家合作伙伴在北京800平方米的集成实验室内调试设备,全力备战从2007年7月持续到2008年8月8日奥运会开幕前的测试赛。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独家计算设备供应商,联想向北京奥组委集成实验室的硬件供货共三个阶段。截止3月27日,即奥运会倒计时500天,联想已经向北京奥组委提供了300台服务器、800套台式机、800台计算机显示器、50台桌面打印机和70台笔记本电脑。

  据预计,2008年

北京奥运会开幕时联想将交付超过14000件的计算设备,从而支持位于7个城市的56个场馆,包括39个竞赛场馆、17个数据中心和北京奥组委中心。

  联想集团副总裁兼联想奥运营销全球负责人李岚表示,联想目前正在集成实验室进行测试,为长期而艰巨的测试赛做准备。测试赛的时间几乎长达一年,远远超过了一般项目、比赛或其它活动的测试周期。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500天倒计时的开始,联想集团在全国同期正式启动广告和营销计划,进一步强化奥运会与联想品牌之间的联系。李岚表示,随着奥运会的临近,联想将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一系列市场计划,各项准备工作正加速进行。(马全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