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正金商祺春季促销步步为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4:38 新闻晚报

  伴随农历金猪年的到来,一向火热的PC市场再次迎来了春季促销活动。活动中,去年收获辉煌业绩的方正科技更是全面发力,步步为“赢”,旗下金商祺系列产品不仅促销送礼惊喜不断,也为今年市场的摧城拔寨打下了厚重而坚实的基础。

  即日起至5月31日期间,方正科技开始“方正金商祺领航简约商务”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方正会在商祺N500、N680、N300三款产品的包装箱内附赠刮刮卡一张,用户购买产品后可当场刮开检验是否中奖,奖品为方正首款GPS产品———“e行天下”导航仪一部。与此同时,活动期间一次性购买5台商祺N500、N680、

  N300产品的用户,均可获赠价值699元的数字无绳电话一部。

  作为国内IT行业的卓越代表,方正科技去年的PC出货量突破300万台,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今年春促中,方正科技将中小企业应用的明星机型――金商祺系列产品全面纳入其中。长期以来,方正商祺系列电脑一直是安全、稳定、便捷的企业计算平台,并满足广泛的网络应用和时尚办公具体需求。

  商祺系列产品以降低企业整体TCO成本,满足用户对产品功能和

性价比的需求,为商用PC产品赋予了全新的内涵和外延,尤其是方正2007年全新推出的商祺N500商用机型更是将方正全新的价值理念注入其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