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打印市场诚信企业申报公示:美能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0:16 新浪科技

  2007年中国打印市场诚信纵深行活动公布;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申报中国打印市场诚信企业相关材料,接受广大用户监督:

  2006年4月1日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将统领柯尼卡美能达在中国的数码复合机、激光打印机市场的生产与销售,为中国B2B商用市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专业的商用办公系统设备解决方案。基于柯尼卡美能达集团世界第二大激光打印机机芯生产商的背景和集团强大的资金支持,柯尼卡美能达一直不遗余力研发和推出具有高性能和价格实惠的激光打印机产品及相关耗材。

  目前,柯尼卡美能达的产品线包括彩色和黑白激光

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及相关的耗材和附件,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常用办公、家庭办公、电子出版、图像设计、高级成像等领域;其产品在亚太地区的销售主要通过
电子商务
、零售经销和分销体系来实现。由于柯尼卡美能达拥有世界领先的激打核心技术和综合实力。一贯致力于为用户降低用户整体拥有成本,因此产品具有极好的市场性价比,受到全球用户和权威评测机构的一致推崇和欢迎!

  中国打印用户服务诚信联盟提示:用户如有投诉通过以下途径与我们联系。

  用户投诉电话:010-58613601

  Email :cxlm315@163.com或cxlm315@sina.com

  2007年3月16日

  简介:2007年中国打印市场诚信纵深行活动开展以来,已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中央级新闻单位与环保、工商、税务、金融、地方政府采购、诚信、打印耗材等行业的门户网站或刊发消息或开设专题进行了深度报道。此外,信息产业部、

商务部、全国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全国整规办)的网站、以及电子、印刷、广告、摄影等相关政府部门与行业协会网站的报道和关注。在诚信纵深行活动中,中国打印用户服务诚信联盟将与中安诚信体系共同开展企业信用建设,使企业的诚信度能受到社会监督,也便于企业自律更好地为用户诚信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