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星投资千万扩建呼叫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9:4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陆俊) 为了进一步改善目前服务现状,继年初筹划完善技术服务体系的建设之后,瑞星近日推出“瑞星安全月”活动,时间为3月15日~4月15日。活动内容包括投资1500万元扩建呼叫中心;免费发放100万册“瑞星安全宝典”;免费发放200万张“远程救助、数据恢复”优惠券;免费的瑞星安全就业培训,并提供100个就业实习机会;在全国80个城市组织200场次的专家义诊;企业级VIP专业安全服务;双网智能切换升级提速服务等七大举措,在为用户提供世界级的反病毒技术和产品的同时,向用户提供世界级的反病毒服务,努力确保用户的信息安全。

  瑞星副总裁毛一丁表示,从2006年电脑

病毒的感染范围和造成的破坏程度来看,目前信息安全行业的服务系统仍难以满足广大用户的安全需求。因此,尽管瑞星在服务系统方面远远领先于所有国内外厂商,这回依然斥资1500万元进行扩建,毛一丁表示,“这完全不是市场竞争的需要,而是针对国内几千万用户的需求。事实上,瑞星的用户群总数,已经与那几个跨国的反病毒公司处于同一量级,而且国内用户的电脑技术水平较低,他们需要更多、更全面的指导和救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