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交通部拒绝升级Vista 担心成本和兼容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7: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3日据外电报道,美国联邦政府交通部因担心成本太高和兼容性太差,拒绝将电脑升级到微软的新系统Windows Vista。

  在1月19日给交通部内部人员的备忘录中,美国交通部首席信息官Dan Mintz表示,对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升级到Vista、Office 2007和IE7实行无限期延期。他写到,升级到新系统和其他软件在技术及业务上不是迫切需要的。

  他的根据是,硬件、软件和人工成本太高,新系统与当前软件的兼容性问题,还有资金的短缺。另外该部门的技术人员还在忙于总部的搬迁。由于美国交通部与微软签署了一份长期协议,升级是免费的。

  备忘录称,软件只可用于测试而且还需得到CIO的批准。微软的发言人Keith Hodson表示,交通部是尽他们自己的责任,微软不久将与交通部的官员会面,解释Vista在商业和技术上的好处。

  他透露,会定在此新闻稿发表前进行。霍森也表示他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政府部门禁止升级新系统。闵茨备忘录的细节是InformationWeek在本月初首次披露的。

  作者:闵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