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搬迁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8:1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搬迁公告
用友软件新园区地理位置示意图(新浪科技配图)

  亚太本土及中国最大管理软件供应商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7年3月22日起迁往用友软件园(详细地址见下),特此通知各位客户、合作伙伴和各界朋友,并敬请您在未来继续加强紧密合作,给与用友软件更多支持。

  借此乔迁之际,用友软件衷心感谢各位新老客户、合作伙伴和各界朋友给予的大力支持,使用友软件发展为亚太本土及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供应商。我们相信,在世界一流的国际化的用友软件园,用友将为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完善、更体贴的服务,开展更高效、广泛的业务合作;用友软件将在此成长为世界级的管理软件和移动商务服务提供商。

  用友软件园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68号

  总机电话:62436688

  客户专线:4006600588

  邮编:100094

  公司网站:www.ufida.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