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CEO访华欲重当PC霸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4: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冰心) 昨日,迈克尔·戴尔重任戴尔公司CEO后首次访华,并在上海发布了一款以2599元开创该公司迄今为止最低价的电脑。

  不久前,中国惠普在一份新闻稿件中宣布惠普已是全球最大的PC厂商。据统计,惠普2006年第三、第四季度的全球PC出货量都超越了戴尔。不过,迈克尔·戴尔对此表示,在过去五六年的PC市场中,销量第一第二的位置总是不断变化的,原因可能有多个方面。比如一个公司某个时期业绩非常好,或者通过收购突然扩大了公司规模。

  但他承认戴尔公司将展开一系列的收购工作。戴尔表示,与其他厂商合作或展开收购,都是促进戴尔公司业务的可取手段。他还透露,戴尔在过去曾进行一些小收购,今后会做更多收购,尤其是在新领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