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佳能(中国)青岛分公司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3:34 eNet硅谷动力

  3月21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佳能在中国的第16家分公司——青岛分公司成立。佳能青岛分公司的成立正值佳能(中国)成立十周年,它的成立标志着佳能(中国)在高速发展的道路上完成了坚实一步,对佳能(中国)未来的全局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近年来,青岛经济呈现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态势:国民生产总值每年的增长率都达到16%以上,仅次于广州等城市。佳能在青岛地区的销售额也逐年增长,2006年更是达到了40%增长速度,超出佳能(中国)市场平均30%的增长速度约十个百分点。结合青岛周边地区潜力巨大的市场规模,佳能青岛分公司的成立则水到渠成。据悉,佳能计划将青岛分公司建设成规模最大的分公司,实现销售规模、投入人员、市场占有率、顾客满意度等多方面的亚洲第一。

  “青岛作为区域性的国际贸易、金融、信息、高新技术产业中心和北方航运中心,经济地位优越,尤其是近两年,青岛经济发展迅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同时,青岛作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分赛场,必将赢得全世界的关注。为此,佳能把选择青岛成立分公司作为自己战略发展中一步重要的举措。佳能非常重视客户的需求,客户感动是我们追求的终极目标。面对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的山东地区,佳能在建立了济南分公司之后又在青岛建立分公司,就是为了能够更加全面满足山东地区的多样化需求,从而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佳能也希望通过参与本地的经济建设,投身社会贡献活动等多种形式为当地的经济增长贡献力量。佳能将利用在影像信息方面的优势积极协助青岛实现城市
信息化
,与青岛共同发展。”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裁、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在发布会上作了这样的发言。

  青岛市政府发言人在会上表示:“青岛作为沿海城市,秉承科学发展、资源节约和力求质量的经济发展原则,成为中国十大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吸引了各类创新资源汇聚青岛。佳能在世界光学和影像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青岛市政府将积极支持佳能分公司落户青岛,为包括佳能公司在内的世界优秀企业提供更为良好的投资环境而努力。”

  2007年是佳能集团成立70周年,70年的历程,佳能已经从最初的精机光学研究所发展成为一家优秀的跨国公司。2007年也是佳能(中国)成立十周年,佳能将通过一系列的销售、服务和社会贡献活动感恩和回报伴随佳能(中国)一起走过十年的各届人士、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回报中国社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