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研发45nm UMPC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0:56 太平洋电脑网

  英特尔全球销售渠道组织总经理Steve Dallman则指出,英特尔目前正在设计第6种45nm处理器,主要用于低功耗便携设备,如超级移动电脑(UMPC),也有足够的能力运行Windows Vista系统。

  Steve Dallman说:“新的UMPC处理器是除了上述5种之外的又一种。(基于该处理器的)UMPC设备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英特尔官员称,他们目前正在研发的45nm工艺新处理器有6种之多,分别是笔记本双核、桌面双核、桌面四核、双路服务器双核、双路服务器四核,还有一款专门针对超级移动PC(UltraMobile PC)等便携设备。在它们之上运行着各种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XP、Windows Vista、Linux、Mac OS X等。

  另外,英特尔将在今年第2季度发布Centrino Pro平台(开发代号为Santa Rosa),取代现有Centrino Duo与Centrino平台。不过具体的发售日期Intel一直没有对外公布,据台湾业内人士透露,Centrino Pro将在07年5月9日正式发布。Santa Rosa将采用全新GM965及PM965芯片组,支持800Mhz FSB,其绘图核心将支持Direct X 9.0c及OpenGL 1.0,采用动态内存技术(Dynamic Video Memoy Technology)4.0版,最高可共享256MB统内存。显卡最高输出分辨率为 2048x1536,比上代945GM大幅提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