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打印市场诚信企业申报公示:OKI日冲商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9:11 新浪科技

  2007年中国打印市场诚信纵深行活动公布;OKI日冲商业(北京)有限公司申报中国打印市场诚信企业相关材料,接受广大用户监督:

  日冲商业(北京)有限公司是日本OKI集团在华投资成立的独资子公司,于2006年7月成立于中国首都北京。主要业务为自有品牌打印机的技术开发与产品销售,产品包括针式打印机、页式打印机、传真机、多功能一体机等多种类型。

  OKI公司具有世界领先的打印技术研发和生产能力,分别在日本、英国、美国等地设立有技术研究中心,在日本、英国、美国、中国、泰国等地设立有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商业与办公应用领域,其产品以高品质性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并在全球市场份额中居于前列。

  1985年,OKI进入中国市场,并在中国首推票据打印机,改变了传统滚筒打印方式,极大提高了办公效率与质量。凭借先进的技术、性能可靠的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OKI得到中国用户的充分认可,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的金融、通信、

邮政、交通、广告印刷及商业企业等领域,其针式打印机控制语言成为了票据机的仿真标准之一,为中国的信息技术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OKI正在全面加强在中国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以及营销服务体系的建设,努力为中国用户提供性能更优越、质量更可靠、种类更齐全、服务更完善的打印机产品。

  中国打印用户服务诚信联盟提示:用户如有投诉通过以下途径与我们联系。

  用户投诉电话:010-58613601

  Email :cxlm315@163.com或cxlm315@sina.com

  2007年3月16日

  简介:2007年中国打印市场诚信纵深行活动开展以来,已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中央级新闻单位与环保、工商、税务、金融、地方政府采购、诚信、打印耗材等行业的门户网站或刊发消息或开设专题进行了深度报道。此外,信息产业部、

商务部、全国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全国整规办)的网站、以及电子、印刷、广告、摄影等相关政府部门与行业协会网站的报道和关注。在诚信纵深行活动中,中国打印用户服务诚信联盟将与中安诚信体系共同开展企业信用建设,使企业的诚信度能受到社会监督,也便于企业自律更好地为用户诚信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