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关村设立4家创投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4: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艳)昨天,记者从中关村科技园区创业投资(简称创投)政策信息发布会上获悉,中关村管委会与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等发起设立4家创投企业,规模从1亿元到2亿元不等。

  这些资金主要投资地点是中关村科技园区企业,重点领域为电子信息、集成电路、通信和网络等的初创期和成长期企业。中关村管委会共出资1.65亿元,引进外部资金3.85亿元,4家创业投资企业的资金总规模为5.5亿元,政府引导资金放大倍数达3倍。

  清科集团研究中心调查数据显示,2006年,北京共有114家企业获得创业投资,投资金额7.46亿美元高居全国第一位。北京的投资金额占全国创投总额的一半,其中,中关村已成为国内创投最活跃的区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