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央三台完成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闭幕会报道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6:59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网站

  3月15日,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中央三台完成闭幕会报道任务。

  中央电台选取了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闭幕讲话、现场音乐等典型音响,第一时间制作出时长5分钟12秒的录音新闻《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在北京闭幕》在第一套节目中国之声首播,并在当天的《全国新闻联播》、次日《新闻和报纸摘要》节目和对台湾广播、对港澳地区广播和对少数民族语言广播中滚动播出。

  国际台精心策划推出了闭幕式新闻报道。

  

中央电视台第一、四、九套节目和新闻频道、西法语频道及时充分报道了本次闭幕会。期间,中央电视台顺利完成相关新闻报道及闭路转播和实况录像任务。当晚,综合频道与新闻频道在并机播出的《焦点两会访谈》中,对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议程、热点和特点进行了回顾梳理,充分反映了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履行职能的积极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