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将展开一系列收购 不评论收购方正宏碁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1:0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戴尔将展开一系列收购 不评论收购方正宏碁传闻
迈克尔·戴尔在3月21日访华会场(陈亮 摄)

  新浪科技讯 3月21日上午消息,戴尔公司董事长兼CEO迈克尔·戴尔表示,不评论“戴尔拟收购方正、宏碁”等传闻,但他同时承认戴尔公司将展开一系列的收购工作。

  当天上午,戴尔先生到访上海。这是他每年一次对中国内地的例行访问,此行也时间紧促,只给媒体预留45分钟的见面时间。

  “我们对于具体的收购传言不做评论,但有几个方式可以促进我们业务的增长。”戴尔先生表示,与其他厂商合作或展开收购,都是促进戴尔公司业务的可取手段。他还透露,戴尔在过去曾进行一些小收购,今后会做更多收购,尤其是在新领域。

  戴尔还指出,服务已成为戴尔公司一块价值60亿美元的业务。为了帮助客户更好迎接挑战,戴尔也将在服务与软件领域展开一些收购与投资,“过几年我们会是一个新的公司。”

  此前3月19日,迈克尔·戴尔参加在了在我国台湾举办的“2007亚太信息精英关键论坛”,并在演讲中谈及创新与环保话题。2006年3月22日,戴尔曾以公司董事长身份到访中国,并与内地媒体探讨了当时备受关注的戴尔拟与AMD合作的话题。(马全智)

  相关报道:

  戴尔创始人本月21日访华

  快讯:戴尔中国推出新系列PC 最低2599元

  戴尔在华推2599元电脑 押宝低端市场  

  戴尔公司创始人称数年内不会卸任CEO  

  戴尔将展开系列收购 不评论收购方正宏碁传闻 

  戴尔暗示将超越惠普重当全球PC霸主 

  戴尔的变与不变:创始人2007年访华侧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