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芝Hynix了结闪存专利纠纷 达成新许可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0:4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1日国际报道 本周二,日本东芝和韩国Hynix宣布,已经签署一项交叉许可协议,了结一系列有关NAND闪存专利的诉讼和纠纷。

  两家公司称,Hynix将向东芝供应NAND闪存芯片,但拒绝披露更进一步的详细资料。分析人士表示,Hynix还可能向东芝提供专业DRAM芯片。东芝不生产这种芯片。

  由于没有达成交叉许可协议,东芝在2004年11月份起诉Hynix后,二者在美国和日本陷入了一系列的纠纷。

  CJ投资和

证券分析师Song Myung-sup说,这一解决方案对于Hynix而言是个好消息,有助于Hynix减少为应付官司而预留的资源。

  去年12月份,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驳回了东芝禁止进口Hynix闪存芯片的请求。东芝已经于去年12月29日向美国联邦上诉法院提出了上诉。去年11月份,ITC驳回了Hynix要求禁止进口东芝闪存芯片的反诉。

  两家公司均没有披露新达成的交叉许可协议的期限,只是表示这是一项“长期协议”。二者上一次签订交叉许可协议是在1996年,到期期限是2002年年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