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在华推2599元电脑 押宝低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0:1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戴尔在华推2599元电脑 押宝低端市场
EC280系列台式机采用小巧节能的本土化设计

  新浪科技讯 3月21日上午消息,迈克尔·戴尔重任戴尔公司CEO后今日首次访华,并在上海发布一款戴尔公司迄今为止最低价的电脑,价格仅2599元。

  据介绍,这款型号为EC280的台式机由设在上海的戴尔中国设计中心研发,面向国内初次购买或刚接触电脑的消费者。它采用了小巧节能的设计,配备了英特尔205处理器(主频是赛扬1.2GHz),256M内存、40G硬盘,CD光驱,并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不含显示器的价格为2599元。

  在当天上午的演讲中,迈克尔·戴尔出对国内低价电脑市场流露出浓厚的兴趣。他表示非常关注中国互联网用户的增长,互联网与信息领域的发展将带来更多新兴市场的PC需求,戴尔致力于满足这些用户的需求。

  “一台600美元价格的台式机与一台1200美元的

笔记本电脑,并不适合所有用户的收支。”戴尔表示,很多用户希望拥有一台功能齐全又价格合适的电脑。此次推出的EC280台式机正是迎合了这部分用户的需求。

  迈克尔·戴尔没有透露下一步在低价市场的举措,有资深业内人士预测,EC280由戴尔中国本土设计中心研发,以及戴尔本人对新兴市场的关注,都意味着戴尔电脑在未来将有更大的压价空间。(马全智)

  相关报道:

  戴尔创始人本月21日访华

  快讯:戴尔中国推出新系列PC 最低2599元

  戴尔在华推2599元电脑 押宝低端市场  

  戴尔公司创始人称数年内不会卸任CEO  

  戴尔将展开系列收购 不评论收购方正宏碁传闻 

  戴尔暗示将超越惠普重当全球PC霸主 

  戴尔的变与不变:创始人2007年访华侧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